Coco爱Bingo

第二篇读后感!!!!!(pad像素太垃圾了...)


prior to appetizer一下讲简称为《外卖》


同上一篇,太太们我好喜欢你们,无论是画图的还是写文的还是催搞的还是排班的宣传的都是天使啊!


正文:

《外卖》这篇文章好甜啊!尤其是拿到之前一直在被基友喂玻璃渣子的我,看到之后感觉世界原来如此美好(45度仰望天空)...


这篇文里伊万好软好萌,整个过程全靠他同事的助攻啊(连阿尔也助攻...)。虽然伊万似乎都是在靠朋友帮忙,但是他自己也是付出了很多就拿每次吃外卖付钱来说...感觉腐烂的料理不会便宜...而且伊万每次都能抓住别人为他提供的机会呢~


王耀好帅! 我一直希望给自己送外卖的会是一个像王耀一样的帅哥,可是没有...整篇文章觉得都是从伊万的角度来描写的,小耀的感情似乎表达的不多。而且伊万和耀在遇到之前都是直的吧,但是两人似乎很容易就接受了喜欢上一个男人的事情...或许加一些感情上的纠结会更好吧(个人意见...)。虽然本人很讨厌感情上拖沓的文,但是太直接的话就会有偏离现实的感觉。


关于副cp普洪也好赞。果然会有一种笨蛋情侣的感觉(红红火火恍恍惚惚)。话说亚瑟的vp是谁,从他的话里是有喜欢的人吗? 不过无所谓~


整体很喜欢外卖这篇文,包括鹿奂太太的小段子,也很甜。


评论(3)

热度(2)